蘆洲黃金果批發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三重梨子送禮禮盒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平溪釋迦送禮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平溪水果禮盒團購推薦

唯美浪漫的表達愛意的句子 1.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后,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2.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3.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栗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4.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如果是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 5.我們還有那么多路要走,那么多地方要去,而你就是我路途最美麗的風景。 6.想你是一種激情,想你也是一種幸福,想你,是我快樂的源泉,讓我回到了情竇初開的年代,那種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7.如果,愛一個人,守一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么,此生便無憾了。 8.占有欲讓人誤以為自己很癡情,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 9.一個愿意花時間陪伴你的人,是愛你的人;一個可以解讀你內心悲喜的人,是懂你的人。愛,是以心依賴,只有懂得才能自然而然地去愛;情,是與共取暖,只有陪伴才能見證真摯的情感。 10.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11.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12.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13.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里生根發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其實早有分曉。 14.我曾發了瘋地愛你,直到現在說到愛情我還是第一個想到你,但我不會再回到你身邊。 15.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一個人,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么需要你。 16.我只有在點煙的時候才會低頭,接吻時才會閉眼,在心愛的人前面才會溫柔。 17.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為了你,我愿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愿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18.在茫茫人海中,所有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就會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愿,就放手他(她)走,當是過眼煙云,花開花落。 最有魅力的愛情句子 一、你知道,喜歡一個人的好處在哪兒嗎?就是他對你的一切都像是禮物。連聊天的時候看到“正在輸入中”都覺得是暗藏的驚喜。 二、不要試圖去尋找一個完美的人,因為在完美的人身邊你是多余的。愛情不是你和一個完美的人相愛了,愛情是愛了你之后他才完美。 三、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四、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五、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六、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并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七、判斷一個人是否愛你,不是炫耀對方開始時對你能有多好,而是這個人愿意陪你走的路能有多長。 八、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九、最合適的兩個人,不一定是一開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 十、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十一、一個人就算再好,不愿意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十二、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十三、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是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十四、感情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十五、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十六、最好的愛情,不是你黏著著我,我纏著你。而是在一起,光芒萬丈,分開時彼此閃耀,并且耐得住分開時的寂寞,享受得了在一起時的狂歡。 十七、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所以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十八、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幸福甜蜜的表達濃濃愛意的句子 一、承諾再多,若心不在,即使承諾天荒地老,情也不長久。再多的誓言也比不上真心的對待。用心感受,就會體會到愛的真諦。愿你幸福,真心相待! 二、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三、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制造,美麗可以修飾,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原來我們一直尋找的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被人心疼和心疼他人的感覺。 四、越來越不敢找你,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的廉價。愛情,是真誠的展現,我將暴露在你跟前;愛情,是執著的情感,我將它寄存在你的身邊;愛情,是永恒的誓言,我愿一生將你陪伴;只愿天天看到你的笑臉。 五、你問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跟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六、所謂的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七、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八、就算你是一顆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九、陽光溫暖,歲月靜好,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 十、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十一、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多么出眾,多么優秀,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僅此而已! 十二、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三、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四、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五、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六、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十七、忐忑給你,心跳給你,徹夜長談的星光給你,臨睡前的吻給你,冰淇淋的第一口給你,盤子里最后一塊肉給你,手給你,懷抱給你,跋涉給你,等待給你,一腔孤勇和一灣寧靜,全都給你。 十八、全世界都在賭球,而我卻在賭怎么樣得到你的心,因為得到你的心才算贏了整個世界。 >>>更多美文:唯美的句子

黨員一面旗,初心永不忘,無論在哪里,明亮又閃爍,光榮的使命,神圣的責任,高尚的品質,崇高的境界,不倒的精神,永恒的力量。 高舉黨旗幟,走中國道路,忠誠黨事業,一心為人民,擇良木而棲,出污泥不染,責任重泰山,生命輕鴻毛,弘揚主旋律,唱響正氣歌。 人要一身正,做好應該事,不做虧心事,心中要有黨、心里要有民,凡事講黨性,萬事講良心,敬重黨恩情,牢記黨宗旨,不越警戒線。 我是黨的人,忠心要對黨,在黨守規矩,在崗守紀律,端正好品行,樹立好形象,禁做違法事,一生干正事,身正人事順,兩袖清風揚。 人民有期待,我們要善待,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撲下身子干,同在風雨行,謹記十不準,珍惜人之命,守住好時光,留下好名聲。 前人走錯路,后人要止步,人生雖慢步,但要勤走路,邁步從頭越,從頭邁好步,一步不慎著,下步止不前,走好人生路,生命無限好。(郭三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轉眼,又是一年上學季,初冬的天空,少了蔚藍的清朗,多了些許這個時節該有的迷漫灰暗。早晨,走在路上,總能看到孩子們成群結隊地背著新書包、穿著新衣服高高興興的往學校的方向走去。特別是早晨7點多的那幾班公交車,總是被一個個高矮胖瘦不一的孩子們擠滿了,有的身邊還有爺爺奶奶或爸爸媽媽拿著書包陪同相送。我知道,新的忙碌季又開始了。 說起上學有父母或祖輩相送,我們都不會陌生,因為我們都曾經經歷過那些讀書的歲月,簡單、青澀又覺得十分的美好。記得,我上學那會兒,也特別地希望有家長的陪同,這樣,走在上學的路上,也不會覺得孤單和害怕。可是,我知道,爸爸媽媽太忙了,忙不完的日常農活雜務,就把他們的時間牢牢地栓在了一塊塊地農田莊稼地里,我需要習慣一個人上學放學的日子。 沒有家人的陪伴,我總喜歡拉著鄰居的幾個小伙伴一同上學放學,這樣就覺得有了伴,回去的路途也會短了許多。那時上學的路,離家大概有50多分鐘的路程,都是青石板路,不通公路,也沒有摩托車、自行車可以騎,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兩條腿步行,所以我總是每天早上天還沒亮就開始出發,拿著小手電照路,當然放學回去的時候,特別是冬天,也是天黑了才到家。一個人的時候,還總喜歡哼著小曲打著響指走著,覺得這樣就可以跟自己壯膽了,即使經過山林陡坡的時候,也能大膽大方的昂首走過。 就這樣,我走過了自己的小學和初中生涯,慢慢迎來了不一樣的高中生活,因為心中有到市區里上學就可以離父母更近一點的想法,所以就在高中擇校時大膽填報了瀘州市區的學校,可能上帝的眷顧,也可能是自己的努力,我如愿來到了市區一所高中開始了獨立的學習生活之旅。 為什么說是獨立呢?因為小學和初中時期,我都是天天和父母祖輩生活在一起。后來我初中臨近畢業的時候,隨著我和弟弟學習費用的加多,靠家里勞作換來的錢已經不能支撐我和弟弟上學所需了,爸爸媽媽就毅然選擇到市區打工,把我和弟弟交給了祖輩照看。說起打工,其實爸爸媽媽就是當個小區的門衛,并負責打掃小區的樓道和院壩衛生,一年四季都離不得人。所以自此以后,很長一段時間,爸爸媽媽都沒有回過家,連逢年過節都是在市區出租房里度過的。而我呢,也越來越想念爸爸媽媽,想要離他們更近一點,我想這應該就是子女和父母之間怎么也割舍不掉的無法替代的感情吧。 離爸爸媽媽真的近了,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終于可以和爸爸媽媽有更多的親近啦。的確,孩子嘛,就是有這種心思,想得特別的簡單,也覺得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實現。從接到高中學校的錄取通知書開始,爸爸媽媽就很開心,臉上也揚起了久違的笑容。爸爸說,“開學的時候,讓媽媽送你去學校報到吧”。我回望著直點頭笑笑,也開心的說不出來話來了。 放暑假的時候,我就在市區幫著爸爸媽媽打工干點零零散散力所能及的活,比如跟著媽媽掃樓梯、掃院壩、收水電費等等,空閑之余就為爸爸媽媽做點家常便飯、洗洗衣服啥的。偶爾,時間寬裕,弟弟也會來市區跟我們相聚。一家四口就擠在不足10平方米的小區門衛室里,日常吃住生活全在這里了,那可真是相當的擠喲,冬天睡覺倒是滿暖和的。 盼呀盼呀,終于等到開學了,那天報到的場景還鐫刻在我的腦海里。那是個帶著些許霧氣的早晨,媽媽特地找了一件看起來比較正式的衣服穿上后,站在鏡子面前細細的看了幾遍才覺得放心,走出房門,背上我在學校住宿所需的生活用品就直奔學校了。媽媽很少出家門很少坐車,坐了一趟公交車就暈車吐的不行,整個人看起來一點精神都沒有,只能緩緩地靠著車窗才覺得舒服點了。搖呀搖,終于快到學校門口的那個車站了。我牽著媽媽的手慢慢地下車了,走了一段公路不知道用了多少分鐘,才來到了學校。 學校門口兩旁插上了很多迎接新生或老生回家的橫幅標語,很多家長孩子拿著行李站在了校園操場的各個角落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嘰嘰喳喳地,讓這個暑期還特別安靜的校園一下子變得熱鬧非凡。站在校門口的媽媽,也好久沒見過這么多人這么熱鬧的場景了,停留在門口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我牽著媽媽跟著新生報到的指示牌去了我們那個班級的教室,交完學費和住宿費,又跟著住宿樓棟管理阿姨來到了屬于我們宿舍的那間房。媽媽暈車很不舒服,卻一直都在強忍著自己,裝著像沒事人一樣,現在又忙著替我鋪床、買差的生活用品,等一切都基本安頓下來后,媽媽讓我自己先熟悉熟悉環境,然后調整好心情準備好好上課,把這三年高中認認真真的讀下來,有個好的收獲,為自己以后的人生攢下又一筆財富。 因為擔心媽媽,也不放心她一個人就這樣回去了,我硬拉著媽媽在學校外面小吃館里吃了一碗砂鍋米線,等媽媽舒服點了,我再送她上了的士車,這樣她就可以少受點罪,早點到家休息一下了。我知道媽媽,今天雖然忙碌了大半天,但是心里肯定是十分欣慰的,因為自己的孩子終于又要在學業上有新進展新突破了。媽媽是農民之家出生的孩子,有著其他父母也有的那種觀念,那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盼望著孩子不走自己的老路,不要一輩子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守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里干著數不完的農活,能通過讀書走出大山,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過上舒適寬裕一點的生活。 帶著媽媽的期盼,我在高中三年真的可謂是熬更守夜的學習,沒有遲到早退,也沒有跟著同學出去夜玩,除了周末和節假日,我把時間都貢獻在了學業里,每天宿舍起床最早的是我,睡覺最晚的是我,去教室最早的是我,我不是非要當個什么第一,我只是覺得這樣我才能心安,才覺得對得起父母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省吃儉用供我上學的這份愛。因為害怕影響我學習,也不想讓我的老師和同學知道他們在城區打工的有關情況。媽媽自第一學期開學送我來過學校后,就再沒有來看過我。爸爸呢,只一次來過學校看我,那天還剛好正在上課,爸爸找到我的教室后,就只在教室外站著看了我一陣,然后就擺擺手意思讓我好生上課,將帶來的炒肉放在門衛室就走了。 除此之外,媽媽和爸爸就再沒有來學校看過我了,我知道他們很忙,也是為我考慮很多,所以就不想來打擾我學習。因為在校一直都規規矩矩地學習,學習也總是在班級前列,媽媽爸爸對我很放心,老師也很關心我,我也儼然成為了他們心中的乖乖女,讓他們少操心了。就這樣,簡簡單單、平平凡凡地度過了三年高中學習生涯,迎來了高考沖刺。高考那天,太陽很大,媽媽爸爸他們在干活,就沒有像有的學生家長那樣在趕考的學校外面陪考,我帶著他們的期盼和自己的愿望,考試現場平穩地發揮著。經過焦急的等待,成績終于出來了。那時的自己很懵懂,對于填報適合自己的志愿,還是有些生疏,媽媽爸爸更是外行,經過多方查閱資料,我用自己的分析大膽填報了一所省外的大學,覺得自己的勝算還是蠻大的。 就這樣,我帶著想去看看不一樣遠方世界的心,如愿以償地來到了大學校園。同中學時候不一樣的是,媽媽爸爸沒有出過這么遠的門,又暈車不認識字,跟我一起去了學校他們就不能正常的返程了,且我也很不放心二老自己坐火車又轉客車、的士、公交車回去。思慮再三后,我毅然決定一個人帶著行李包直接轉車去學校,學費都不帶,等到了學校找到了組織后,再讓家里把錢匯過去,這樣就安全放心很多。經過多次的勸說,爸爸媽媽終于同意讓我一個人去學校了,雖然很遠的路程,但是他們對我很有信心,也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順順利利的到學校安頓下來,因為他們知道我一直都是很有主見、很獨立的孩子,可以應付基本的日常所見所遇,也算是一種對自己的歷練。 一年又一年,終于在外省度過了有些水土不服的四年,爸爸媽媽至今不知道我的大學是在哪里讀的,因為他們沒去過,也記憶不好,說過不久就會忘記,但是我心里十分清楚明白,爸爸媽媽的愛從來不變,我的生活學習也非常的充實,更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因為從一進入大學校門開始,我就不斷兼職打工,不管是賣零食、銷售手機卡還是超市促銷、菜館服務員,總算是收獲滿滿,當然學業也一門都沒落下。我依然是那個喜歡早睡早起、從不遲到早退的學生,連上階梯教室的公開課,我也是按時到位,乖乖的做好課堂筆記,所以大學四年下來,自己的學習成績都是班級前列,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科目都超過了90分,還被評為了“院系三好學生”,獲得了學校獎學金,也為自己步入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時間滴答滴答過的真快,轉眼,我已畢業十余年了。回望十多年的讀書年華,真是一去不復返了,但依然那么清晰地刻在我的心底里,永不褪色凋零。讀書歲月,沒有什么轟轟烈烈的事情,只有簡簡單單、平平淡淡地走過,都說一個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路必須要走,我想這就是我該走的那段路,樸素中承載著我們一家三代人的求知渴望,哪怕一步一個腳印慢慢走,也終會有到達終點的一天。(江親蓮)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FRU118RG16E185EGF

 


新北芒果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的一站式購買地點樹林柿子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提供最新鮮的進口水果選擇新北梅子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精美又實用

arrow
arrow

    s86d7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